合札


两个绝代鸽王在咕了一个世纪之后终于写完了一个没被忘记的札




@April星辰 


下 我




_借我




借我十年


借我亡命天涯的勇敢


借我说得出口的旦旦誓言


借我孤绝如初见


借我不惧碾压的鲜活


借我生猛与莽撞不问明天


借我一束光照亮黯淡


借我笑颜灿烂如春天


借我杀死庸碌的情怀


借我纵容的悲怆与哭喊


借我怦然心动如往昔


借我安适的清晨与傍晚


静看光阴荏苒


借我喑哑无言


不管不顾不问不说


也不念








圈组织@『肆书』 







评论(16)
热度(413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_将离 | Powered by LOFTER